我覺得這篇文章很有含意
雖然說不見得女生會全然認同觀點
但是我在學測字的過程中一直對「夫」這個字很有體會
所謂的「夫」
就是比「天」多「一點」,就變「夫」
男女之間如果彼此能夠找到共同的平衡點
感情和婚姻之路自然能走的長久

分享此篇好文給大家

------------------

淨空法師談女人如何旺夫

自古以來只有「旺夫」一詞
沒有「旺婦」一詞
可見只有女人才能旺男人,而男人無法旺女人。
什麼原因呢?
面相學家根據面相找到旺夫相的女人
比如圓潤,有光澤,柔和等等
都不是根本的原因
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準確
現在,我用從佛法的角度跟大家談談根本的原因。

傳統文化認為
女人是水做的
而水為財
是故,女人天生就是財命
這裡的女人,是指所有的女人,而不是個別的女人
而男人的財
只是掩藏在五行水中
這個水,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對於男人來講
有一句話叫「成家立業」
只有成家了,才能立業
所以
男人需要一個女人來旺自己才可以立業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為之默默奉獻的女人
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旺夫的女人就可以大批複製了
我們來看看水的特質是什麼:

1.上善若水,水往低處流:

因為如水的女人在家庭關係中
一定肯就下,托起滿家
自以為婦女能頂半邊天的女強人
失去了水的本分
跟男人爭天,沒了空間,肯定剋夫
一般很容易離婚,即使有錢也享受不到。

2.抽刀斷水水更流:

水是至柔的
水流經過的地方
遇到障礙,會自動拐彎,不會硬碰硬
水永遠不會受到傷害
面對男人大發雷霆的時候
如水的女人善於以柔克剛
因為只有柔能克剛,剛不能克柔
所以,如水的女人撒撒嬌,發發嗲,耍耍賴,男人就沒了脾氣
所以如水的女人永遠是一家之主
以剛性為主的女人喜歡跟男人對著幹
這個叫「雞蛋碰石頭」遍體鱗傷的永遠是女人
我曾經遇到一個硬碰硬的美女
她告訴我說
以前丈夫對自己百依百順
結婚後不久丈夫就有了外遇
我告訴她
百依百順,只能依你順你有限的次數
不能依你順你一輩子
只有你做了真女人
男人才會對你全心全意一輩子。

3.水能滋潤萬物的成長不留痕跡:

如水的女人
總能找到男人的好處
不動聲色的誇獎男人,讚美男人,口吐蓮花
讓男人感覺自己是個英雄,充滿了力量
下定決心一定要保護自己柔弱的妻子
兩個人的關係親密無間
反之
女人經常挑男人的毛病
男人的心越來越涼,越來越沒信心
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只能越來越走下坡路
北京一個女人問我說
她丈夫找的小三,既沒有她漂亮,也沒有她學歷高,錢也賺的沒她多
她搞不懂自己的老公看上小三哪一點了
我告訴她
你老公喜歡對方的溫柔體貼愛語
她啞口無言

4.
未婚的女孩子
在家庭,社會,在公司
如果能做真如水的女子
找人好處,口吐蓮花,廣結善緣
遇到他人發脾氣,也能低頭認錯
微笑面對,勇挑重擔,吃苦樂受
必定得上司的賞識,步步高升。

今年10月
我在南寧佛友會期間來了一對夫婦
男人經常打女人
我定心一觀
就跟這個男人說:「你的財運是一年60-100萬,只可惜,你現在一年只有15萬,而且都花掉了,現在是入不敷出。」
男人睜大了眼睛問我:「師父,快給我說說原因吧。」
我說:「很多時候,你在談生意的時候,覺得非常有戲可以談成,但是到最後,卻總是事與願違,甚至最後的結果,讓你欲哭無淚,該拿的錢你拿不到。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麼?」
男人全身一震,兩眼放光
失聲對我說:「師父,求您開示。的確如您所說,我的境遇一直是這樣的。」
這個時候,旁邊一大群人都做了同樣的動作
脖子伸的長長的
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生怕自己錯失了每一個字。

我看了看他
開口說:「女人為水,水為財,你的妻子是你的家財,你的家財不安,外財莫入。你想想,你是怎麼對待你妻子的,你的妻子心安麼?你的妻子心不安,家財不安,外財怎麼敢進你的家呢?」
男人看看自己的妻子,看看自己
我說:「還不趕緊跟你妻子懺悔認錯?」
男人一聽我的話,立馬翻身
跪下給自己的妻子磕了三個響頭,口說:「老婆,我錯了。」
妻子看到丈夫給自己下跪
頓時委屈的哭了起來
這一哭,就哭了55分鐘
我吩咐眾人,讓她哭,不要安慰
讓她把委屈哭出來。

旺夫的秘密皆在以上
一個圓滿的家庭
需要女人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需要男人做好自己的本分

接下來10月底的北京佛友會又遇到一對夫婦一同前來
男人是事業有成型的
跟我討教如何進一步提升事業
我定心一看
說:「你目前一年財運是800-1000萬,但很可惜,你只拿到了300萬,而且入不敷出」
男人的眼神像被什麼吸引了一般急促的問我
我跟他講了三點:
1.你有邪淫,萬惡淫為首,積不善之家必有餘秧,這個問題洩了你的財
2.妻子是水,水為財,家財不安,外財莫入。我說:「要對你的妻子好一點,早點把外緣斷了。」
3.女人為水,男人就是剛,要有容乃大,你有多大的肚量,就能盛多少財,你妻子不夠的,外財會來補充,所以,作男人的,不能斤斤計較,要懂得慈悲喜捨,有人天天求財神,註定了自己是個窮人,有人經常慈悲喜捨,那麼,在別人的眼裡,他就是財神,財神沒有錢,誰還能有錢呢?
男人立即表態,願意贊助20個失學兒童
並且,生意好了,會贊助更多的失學兒童。

談話中,他一直點頭
並告訴我說:「的確,去年跟妻子關係融洽的時候,訂單都接不過來,後來,跟妻子關係不好以後,生意也不好了。」
於是,我告訴他
怕老婆的家庭都很富裕
所謂怕,不是畏懼的意思
而是疼愛,珍惜
捨不得自己老婆受委屈

讀者注意思考
自己是否是個旺夫的女人
自己是否是一個怕自己的女人受委屈的男人
如果是
那麼恭喜你
你的家庭一定富裕和樂美滿
如果不是,那麼,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