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兄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
我怎麼看待因果循環的問題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因為這也是之前長久以來困擾我的問題
從小身邊的人或是長輩大多接觸的宗教都是道教或是佛教
所以不僅是這些長輩的觀念灌輸或是長大過程陸續接觸的周遭生活環境中
或多或少都會提到「因果循環」
在討論因果循環怎麼來的之前
我希望你先看一個小故事
 
-------
佛家故事----「她是誰」

小和尚:施主~妳離我越近,我離佛越遠
女施主:小和尚~我就是佛祖的化身

禪堂中死一般的寂靜,寂靜得似乎空無一人,只有守關的老禪師心中清楚,參加這次閉關的四十名法師今天已經到了最後一關---「破生死關」;生死關亦稱「情慾關」,情慾不斷,生死難了,但願這些法師今天能不出意外,順利過關。

就在守關老禪師擔憂默禱中,門外傳來了陣陣爭吵聲,是禪堂外護關的師父與一名女子在爭吵,老禪師輕輕打開房門想勸阻爭吵,可就在這時,那名女子猛地推開了房門,突然一步闖進了禪堂,守關法師再想攔時已經遲了。

隨著門響四十位破關的法師幾乎同時睜開了眼睛,他們被眼前的這位女子驚呆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美麗少女,是那樣的秀美、端莊、俏麗、輕盈,她的目光掃遍了每一位端坐的禪師,並報以淡雅溫柔的一笑,那攝人神魂的一瞥,那動人心魄的一笑,足以讓每一個見到她的人終生難忘。

守關的老禪師恭敬地合掌相問:「請問女施主進我禪堂,不知有何貴幹?」
女子云:「阿彌陀佛!得知眾位法師在此閉關,我特來供養每位法師僧鞋一雙,請老禪師慈悲,滿我心願。」
禪師曰:「既然如此,請施主將僧鞋留下,待出關之後老納替施主分發便是。」
少女輕輕一搖頭,含笑答道:「我發願將每雙僧鞋親自為法師們穿上,請禪師慈悲,這樣既滿了我的心願,也滿了諸位法師的難言之願。」

此時禪堂中四十位法師一聽少女要親自為自己穿上僧鞋,無不怦然心動,個個面露欣喜之色。
老禪師無奈地歎息一聲,合掌應道:「既是如此,施主請便。」

少女輕移蓮步,依次為每一位法師躬身穿鞋,那姣美的笑臉,那柔軟的雙手,那阿娜的身姿,那沁人的幽香,使每個法師無不暗暗自慨:「能與此女相伴一日,死也足矣!」

當少女為最後一位法師穿好僧鞋,準備離開禪堂時,才發現禪堂的門已經被鎖死了,少女來到老禪師面前問道:「師父將小女子鎖在禪堂內,不知有何打算?我怎麼出去啊?
老禪師面沉似水,冷冷說道:「你今天還打算出去嗎?」
女子曰:「是啊,僧鞋已經發完了,我也該回家了。」
禪師曰:「寧攪千江水,莫動道人心!你今天攪擾了我禪堂內四十位法師的道心,你還打算活著走出禪堂嗎?」
少女驚慌地問道::「我是來佈施僧鞋的,法師們見色動心,難道是我的錯嗎?快把門打開放我出去。」
禪師曰:「放你出去很簡單,但你得把一樣東西留下。」
少女曰:「請問法師你想要把我的什麼東西留下?」
「妳的命!」老法師斬釘截鐵地說。

少女淚眼流情、楚楚動人地跪倒在老禪師面前委屈地問道:「為什麼要我的命?」
禪師曰:「因為你今天種了一個惡因,在你面前只有兩條路:一、你將四十世輪迴女身,分別嫁給這四十位因你而動心的法師,他們也將輪迴在六道,不論他們投生在那一道中,你都得隨業嫁。二、就是你今天死在這裏,斷了這四十世輪迴之因。」

少女驚恐地睜大了美麗的雙眼,任由委屈的淚水流下面頰:「我再沒有別的選擇了嗎?」
「是的!兩條路由你自己選。」老禪師堅決地回答道。
少女緩緩地對老禪師說道:「麻煩您給我找一條絲絛,我寧可把命留下,也不願再輪迴四十世女身。」

聽到少女的話,禪堂裏的四十位元法師全部驚呆了,看到剛才還是嫵媚動人的少女如今卻是神色凝重地手持絲絛,慢慢地走向門前去結束自己美麗而寶貴生命,無不為之惋惜。

最後,少女自盡了,就吊死在禪堂門前的橫樑上,那曾經是春情勃動的生命,如今已火滅煙飛,那曾經豔如花蕊的臉龐,如今已蒼白冷漠,但仍不失她的美麗。

三天以後,少女的屍身開始散發出腐臭,蒼白美麗的面頰也變了顏色,可老禪師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每天護守著禪堂內這四十位閉關的師父們。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推移,少女的屍身一天天也在發生著變化,原本婀娜苗條的身軀,現在已經腐爛的臃腫不堪,那曾經令人心動的面孔如今變成淡綠色,不斷滲出的腐液,散發著令人作嘔的惡臭,閉關的師父們已經無法忍受了,想要請老禪師打開門窗換換空氣,並把這具女屍移出去,可老禪師仍然像無事人一樣,繼續無言地守候在禪堂內。

第七天,四十位閉關的師父們,面對著這具奇臭無比又令人恐怖的女屍再也忍無可忍的時侯,女屍身上的一塊腐肉脫落了,裙子和褲子也同時脫落了,這時大家才看清,腐肉脫落的地方露出了駭人的白骨,上面爬滿了蠕動的腐蛆。大家再也控制不住了,幾乎是同時作嘔起來。

老禪師緩緩地從蒲團上起來,面對大家冷冷地說道:「大家想要出禪堂嗎?」
「對!」四十個人同聲回答。
禪師曰:「那好,誰能回答上我的問題,就可以出去了,想回答的請舉手。」
四十個師父同時舉手。
老禪師回手一指身邊的女屍問道:「她是誰?」
四十個閉關的師父全愣住了,啞口無言。
老禪師站在女屍面前大聲問道::「告訴我,她是誰?是那個令你們神魂顛倒想入非非的少女嗎?」
「不是!」四十個師父齊聲回答
禪師問:「現在你還打算和她廝守終生嗎?」
「不!」四十個師父再度異口同聲回答
禪師再問:「這個世界上還有讓你們值得動心的女人嗎?」
「沒有了!」四十個師父們斬釘截鐵的回答道
此時只見老禪師大手一揮並吆喝:「好,出關!」

女屍身上蒙著一塊黃布,被四十個出關的師父們抬出來了,師父們並沒有散去,因為他們心中還有一個結:「她是誰?」
老禪師神情莊重地帶領著大家向停放在地上的女屍頂禮三拜後,對大家說:「你們不是想要知道她究竟是誰嗎?」我走以後,你們自己看吧。
說完老禪師轉身走回了自己的寮房。
當大家緊張地掀起蓋在女屍身上的黃布時,全部驚呆了,這哪裡是他們抬出來的腐爛女屍啊?
原來是寺院裏的一尊觀世音菩薩聖像,大家恭敬地把觀音菩薩聖像安頓好後,才想起應該問問老禪師是怎麼知道的?
當大家發瘋般地跑到老禪師的寮房時,老禪師已經圓寂坐化了。

禪,留給我們的是啟示,不是遺憾。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煩惱,
所以有許多人,不約而同地問了佛祖一樣的問題:
「我該怎麼做,才能不再煩憂?」
佛祖給的答案都相同:
「只要放下,你就能不再煩惱。」
有個自以為聰明的人很不服氣,便專程去找佛祖
挑釁地問:「世上有千千萬萬個人,就有千千萬萬種煩惱。但是您給他們的解決方式都完全相同,那豈不是太可笑了?」
佛祖沒有生氣,只是反問男子:「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做夢嗎?」
「當然會!」男子回答。
「那麼,你每天晚上做的夢,都是一樣的嗎?」佛祖又問。
男子答:「當然是不一樣的。」
佛祖回答:「你睡了千千萬萬次,就做了千千萬萬個夢。」
接著佛祖微笑地說:「但是要結束夢的方法,卻都是一樣的」

那就是:『醒過來』!」
男子聽到佛祖的回答之後,啞口無言。

這則故事把煩惱比喻成「夢」,只要我們願意放下,
就能從夢中清醒來。
無論你的煩惱是什麼,方法都是一樣的。
能將我們從痛苦的地獄拯救出來的,
絕對不是別人,只有我們自己。
人生有太多包袱,
我們可以選擇將它一一扛在肩上,
也能選擇瀟灑地放下它們,
而能否放下,則會決定我們未來的人生,
將繼續痛苦,還是可以享有幸福。

想擺脫惡夢的糾纏,唯一的方式是「醒過來」;
想忘卻人生的不順遂,唯一的方法就是「放下」。
 

 
看完這張圖片,再想想這個故事
寓意極深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故事
我從小就對因果循環這件事情感到好奇
因為看到家中的長輩和親戚因為因果循環來來去去遭遇的事情
有時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因果循環
我敢跟你說:「絕對有」
我一個長輩有一天跟我講了一個真實發生的故事
她說民國50多年的時候我們家有一個親戚在家鄉做五穀雜糧油行
那時候不像現在有很多便利商店、大賣場
因此這些種子雜糧油行在鄉下是最賺錢的
有一天他在結帳的時候
突然發現銀行簿子多了一筆不知名的30萬匯款款項
當時候的30萬不算小
一棟透天的3樓房子也才230
他看到這筆意外之財見獵心喜沒追問這筆錢從何而來就侵佔下來
過沒多久之後,失主找到我這位親戚
然後跟他說,那一筆30萬款項是他匯錯帳戶的
請我那位親戚歸還款項
當時候的銀行不像現在那麼進步可以追回款項
因此匯錯款通常都難以追回
只好親自請被匯款人再回匯回去才有辦法把錢再回存回去
如果遇到不認帳的,多半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我那位親戚知道後也是死不認帳,硬說那筆錢是他自己的
最後失主無可奈何,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悵然的離去
後來聽說那個失主的生活也是不好過
那筆錢是借來要買田來耕種養活一大家人討生活
突然痛失這30萬對失主的生活也造成極大的影響
所以當時候很多親戚都說這個親戚很不厚道,做人太黑心會有天理循環
 
結果你知道最後故事怎麼跑嗎
我那個親戚有4個兒子
侵佔金錢的本人他自己在57歲腦中風過世之後
後來他的小孩
老大57歲腦中風過世
老二56歲腦中風過世
老三55歲肝癌過世
一連每一年家裡的男丁照排一個一個死
輪到老四53歲的時候他就嚇得要死
因為照順序來排,他明年54歲就會死
結果這個老四受不了心理壓力而且很怕死
53歲要生日變54歲之前全家舉家搬遷逃到台中去,連戶口都遷走
最後結果如何讓你猜一猜
54歲的時候,老四沒死,讓他逃過死神的召喚
結果老四54歲的那一年
死神勾走了老大的長子,肝癌死掉
我們家的親戚每個人都一陣譁然的說
老大的長子代替了這個原本應該是要抓老四的叔叔死了
這個在我家親戚中流傳的真實故事你聽完後覺得怎麼樣
 
因果循環我相信是存在的
只是以往我不知道它怎麼發生的
我也不知道它會怎麼影響我們的生活
如同你說的
如果我們知道前一世我們這麼王八蛋
那麼前一世我就會叫我自己安分一點多做一點好事
才不會讓這一世在今生受苦受磨難
我覺得佛家的道理其實都是很被動的
都是以「人惡」為出發點,用恫嚇的方式在預示警告人們
我之所以不喜歡
是因為難道我們這一生來到這世上就只能被動的去概括承受嗎
然後我們做多少努力都不能改變?
如果不能改變
那我們這一世來這世界上幹嘛?
來參觀還是來旅遊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從高中起對命理就很有興趣和研究的關係
我想知道
究竟這「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對我們一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真的都是定數逃不了嗎?
 
後來
我從2007年開始陸陸續續接觸吸引力法則和秘密相關的書籍、影片
2009年開始接觸零極限系列的叢書
我才對這些所謂的因果法則有一定的認識
我學理科的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應該要有邏輯才對
因為連地球、整個太陽系都隨著一定的軌道在運行了
媽的,這麼屌的星球比我們還擁有更大的力量都有一定的規律在遵守
我們人類隨著大自然一定也有應該遵循的規則在運行著
只是成功的人他們先找到遵循的規則
因為私心和想控制更多的人
所以自然把這些法則和方法、過程與經驗給藏私藏了下來
才會有那麼多人還在濛濛渺渺的過日子在痛苦中循環
就像古代流傳下來的地理風水陰陽宅造葬一樣
都被有心人給留了下來
 
其實我對因果法則的想法很簡單
與其講「因果」這麼艱深難懂又很神秘的詞彙
不如說「累世的記憶」
這樣講好了
有些很有名的包子饅頭店
他們都會有家傳的「老麵」
也就是每一次做完麵糰,會留下一小撮舊的麵糰隔天在加入新的麵糰中
所以這樣傳承下去
最新的麵糰裡永遠會有從幾百年他們家做麵糰開始就有的老麵存在
那怕只有一點點
就是那一點點與眾不同的老麵糰發酵出來的東西就不一樣
跟一些魯肉飯的陳年老滷湯一樣,就是舊的一直加新的進去
滾出那幾百年可以一直傳承下去的味道
而我認為的因果法則
原本的面貌就是應該以這樣的方式存在
 
我們的基因在不斷的產生下一代之後
就算我們已經跟十幾代的祖先長的不太一樣了
但是還是會有同一血脈留下來的基因存在
而我認為人出生在基因中就會存在一定的排列
這也就是人家常說的「累世」
這些記憶我覺得會累積
其實人家講什麼「前世」
我比較喜歡講「累世」
因為「前世「和「今生」是兩個獨立存在的個體根本不能同時存在
但是「累世」卻是一直累積後不斷的延續
簡單說
「累世」就是你從祖宗十八代的東西一直存續並延續下來的東西
就像我姓蔡,我的後面十八代的子孫跟我同一柱的還是會姓蔡是一樣的
因此就不難解釋為什麼我們出生後會有那麼多不能解釋的東西存在
因為有天我有這個靈感之後我對很多事情豁然開朗
 
試問,我們出身貧寒
請問是你的出身和前世有關係所造成的嗎
很多人會跟你講「是」
但是我認為是狗屁
因為如果我生在王永慶家,我根本不會出身貧寒
如果我老爸很有錢,貧寒跟我沒有關係
但是就是因為我老爸不是王永慶
是一個不知名的某某某,而我自然就承接了他這一脈的累世以來的經歷和記憶
而我老爸又沒有在他將我生出來之前把這些東西妥善的做處理
所以很不幸的
只好一出生就要接受貧寒的事實
而我佐證人一生是受「累世」影響而不是「前世」最佳的範本
是王永慶家族
王永慶家族沒有一個人有金錢上缺乏的問題
但是從王永慶開始到以下的第二代到第三代
全部都有婚姻的問題,很多人不是離婚就是再娶
所以王家的問題不在金錢,在於感情
只有一個人時你可以說是前世或業力
但是很多人遭遇同樣經歷的時候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用更好的方式解釋這個現象
 
這時候如果講到這裡還是會有很多衛道人士說
就是因為你前世點點點的關係所以你老爸不是王永慶而是某某某
所以你才今生要修,修給來世出生好人家了結這些因緣、這些「業」
靠,我認為此番言論更是狗屁
基本上我認同你講的
前世我如果知道我是王八蛋今生會受苦
那我一定會跟前世講叫他不要那麼機歪,好好做人
但是問題是你現在已經從娘胎出生來不及跟前世講了
套一句犀利人妻經典台詞說的「瑞凡,我回不去了!」
更重要的是,這世就過不好了,還講什麼狗屁來世
 
我大伯也是號稱自己在修行的人
他也常常跟我講這些什麼因果業報,要修行什麼的
有一次我真的對他的疲勞轟炸受不了了
我跟他說:「伯父,既然你今生已看開,一心修往來世或是上西方極樂世界的路,那你今世也沒什麼慾望,無慾可求了,那你可不可以隨便送我300萬就好,當作布施給還在拼搏此生尋求解脫的姪子我,我只要成功了,我會一生感念伯父你」
你猜我伯父怎麼回我
他回我:「塞您娘,我咧甲你講這,你咧甲我講那,我不要跟你說了,你不修,下輩子痛苦的是你自己」
我那時心理OS:「我這輩子都過不好了,下輩子我也看不到,不把這輩子弄好,下輩子會好?怎麼不見伯父你分祖產的時候清心寡慾要求少分一點?講那麼多都是道貌岸然,什麼前世今生、來世的,簡直是一堆狗屁」
 
所以基本上我最近這五年很大的改變就是
我跳脫所謂因果的東西
我把所有的問題和發生問題原因的根本
指向這累世以來的不斷傳承延續的記憶
為什麼
很簡單
如果你今天從你爸手中繼承了一塊地
而這一塊地是你從還沒出生就死的曾祖父留下的
你跟他根本就沒有任何見面、接觸
為何你會與這塊地產生了相關的連結
唯一的解釋
就是這一塊地從很久以前就出現在所有經歷、經手過的這些祖先、長輩的共同記憶中
然後不斷累世的延續、傳承
最後在你這一輩子出現之後,以記憶的方式存在著
也就是說你生命中對這塊土地的記憶不是你創造的
而是很久以前就有的
只是現在在你的面前以實體的方式繼續存在
如果你清理了這些記憶
也就是動了念「賣了」
那這個記憶就等同於被你清理
到你手中就斷了
你後面的後代子孫沒有人會再有這一塊土地的任何記憶重複重播
 
這就是荷歐波諾波諾所在強調的「記憶」,也就是內在小孩
愛因斯坦強成這樣,死後也才發現用了大腦的10%不到
那這些被裝在90%腦子裡的東西都裝了什麼?
潛意識很龐大,可以儲存世界上所有正在發生的訊息
但是被拉上我們正在體驗的意識裡,只有少少的資訊
比方我在房間裡同時只能打字、聽音樂、看螢幕、感覺氣溫、鍵盤,聞到我房間的香味
在我房間之外或是我家之外的東西我就體驗不到
但是我所體驗不到的是事情不代表他不在
像此時地球在轉動我感受不到,時間在過我感受不到
但是這些東西卻大量的被潛意識所吸收儲存
就會轉化成記憶
這些一大堆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鬼東西的記憶如果彼此互相交雜
就會產生我們不知道的結果產生
而通常我們的習慣就是一直塞一堆我們不要的東西然後一直重複像鬼打牆一樣的召喚
像是貧窮、痛苦、不爽、憤怒
然後新的東西就一直跟著這些你不斷強化的舊東西一直融合新的東西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講「吸引力法則」裡提到的
「越是你不想要的東西,你卻拼命吸引他來,因為你不要、抗拒,就是一種吸引,因為你不斷的在強化相關的經驗和創造相關的體驗」
這些東西就是人們用很虛無飄渺定義「因果」或「業力」的根本
 
所以當我接觸到荷歐波諾波諾法之後
我就知道最重要的東西不在於吸引力法則了
而在於「清除」二字
因為當你知道就算你多會使用吸引力法則
你會吸引到新的財富、關係….你想要的東西進來
但是你舊的並沒有除去
所以沒隔一段時間你就打回原形
最後我就知道
唯有一直大量的進行清除
才能夠把你現在累世存在的記憶大量的刪除
這邊我講的並不是存在你意識當中的常駐記憶
而是你深埋在潛意識中的深層記憶或無用的記憶
如此一來新的吸引力法則的體驗,才會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而且才有機會和可能脫離所謂的「因果」和「業力」
不然做得再多,打回原形都是遲早的事
所以我現在最重要的功課就放在「清除」
而我「清除」的速度越快,越熟練
我知道我創造的經驗就會越接近我想要的狀態
此時再搭配上吸引力法則並遵從自己內心神性的呼喊和靈感
事情就會很自然的往應該要發展的事情上去做
 
佛經上也有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色,指開悟
要開悟,要進到「空」的境界,也就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就可以生萬物
而萬物的本質本來也是什麼都沒有
不信
請問當你眨眼之後,這一秒過去了
上一秒的萬物有存在過嗎?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
因為所有的世間萬物只存在現在當下的這一秒
沒有上一秒的呼吸,沒有上一秒的視覺
最簡單的一個實驗你可以試試
隨便摸一下手邊的一個東西
請問一下
有「上一秒」的觸覺或是「下一秒」的觸覺嗎?
只有你當下碰觸時才會產生觸覺
當你離開的那一秒和未接觸前的那一秒全是以「記憶」的方式存在
記住
只有「當下」正在發生的「每一刻」才有實體的存在
其餘的過去與未來
通通被你自己以記憶的方式全存在腦子裡
就像蕭煌奇使用電腦的人生體驗裡不會出現「視覺」的電腦
只會出現「聽覺」或「觸覺」的電腦
而這些感覺同樣以記憶的方式存在
這些東西,就是「因果」,就是「業力」
要擺脫這些東西和記憶的干擾
唯有不斷的清除
當清除完的記憶就回到「空」也就是「零」的狀態之下
就能夠重新吸收你要的東西
並且擺脫過去
因此清除就變成比吸引力法則不斷的提出需求更為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把「清除」擺在第一順位
「吸引力法則」放在第二順位
因為要先清除舊的,吸引新的時才不會跟舊的起反應又走回老路
這是最重要的
也是我個人對你所提出的「因果法則」提出的見解
 
第二點
你問我為什麼能完全相信服膺「吸引力法則」和全心相信
我覺得這個問題比第一個問題更簡單
因為我學理科的
所以我相信吸引力法則跟自然界的原理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我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
下次你可以做個試驗
當你去一家咖啡廳坐在最前面
然後你試試看能不能聽到最後面的人在說話
如果不能
你認為是你沒聽到,還是那個人根本沒在講話
你一定會說「廢話,當然是因為他講太小聲,所以才沒聽到,如果他用力喊,當然一定會聽到」
沒錯,你沒聽到,不代表「沒有」
只是能量不夠大,或是你的耳朵沒辦法接受到或解譯那麼小的能量
學過物理和化學的人都知道
所有的物質都是以能量和原子方式存在
你所看到的固體,是原子間以非常強的「吸引力」吸在一起而已
只要你的力量大到把這些緊緊吸住的原子拆開,東西就會改變狀態
像是用力摔一個固體,如果力量夠大可以拆開這些相吸的原子
這個東西就會解體破掉
而所有的原子其實又以量子的能量形式存在
所以一個固體是用一堆原子所組成,一堆原子就是以一堆能量所組成
如此一來,世間萬物其實都是以能量的方式存在
只是吸引力大小的不同
 
有了科學的基礎之後
你會發現
思維其實和無線電波一樣
都是以能量的方式存在
你會說怎麼可能,兩者根本不一樣
我說,兩者是一樣
因為無線電波看不到也摸不著
你在無線電波裡根本就感受不到任何東西
但是很屌的是
你用收音機去解譯這些無線電波之後
竟然你聽的到廣播,你的手機聽的到聲音
那你認為思維的能量存不存在?
我敢說,一定存在
只是我們人類沒有找到「解譯」的工具而已
但是這個宇宙卻可以解譯這些思維的電波
我們人類之所以辦不到
是因為我們的知識和認知只能理解這世界的一點點而已
但是這世界很多東西的交互作用用的是我們現在不能理解的方式進行而已
這也是我承認也認為吸引力法則存在
你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不見得是他不存在
而是我們身上器官的五感受體接收不到而已
不然哪個人可以不用收音機光用耳朵就可以聽到廣播的人你叫他站出來給我看看
 
那你會問
為什麼我用吸引力法則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很簡單
就如同你在咖啡廳聽不到最遠的那桌講話一樣
是能量不夠大到被你接收
那你今天發出思維振動頻率也一樣
你的能量小到這個宇宙還沒接受到
或是你的能量太小正在在被宇宙轉譯、累積而已
就像我們看到的星星
其實都是幾百萬光年以外的光線反射到地球的
也就是說我們看到光的時候其實光走了幾百萬光年
那跟我們現在使用吸引力法則向宇宙發出能量一樣
也需要時間和累積足夠的能量
但是大多人都沒等到足夠的能量累積完成前就放棄了
所以一輩子也感受不到吸引力法則生效
吸引力法則需要端看你所需求的東西的強度、難度而有一定的安排過程
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像化學反應一步一步的連鎖反應的話
基本上很難有長久的持續力
就像樂透或發票可以偶而中一次卻沒辦法天天中一樣
 
再舉例
我和郭台銘如果同在一個場合說出
「我想投資XX公司」
一樣的一句話
為什麼郭董的話人家買單,我的話人家當屁
原因在於振動的能量不同
郭台銘是經過很大量的能量振動累積形成他現在的狀態
而我不是
所以兩者同樣的一句話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就是這個原因
還有在這世界上的「位階」也存在不同的能量
郭台銘如果是「鴻海的董事長」
和私人退休的個體戶相比較
同樣一個CASE所產生的效力也完全不同
 
也正因為這些理科的基礎和我的靈感所結合
所以我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存在
因此
如果存在的東西
為何不相信?
既然可以相信會存在的東西
那為什麼要懷疑
 
其實當初為什麼我全心相信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點
就是當時候起了一個很重要的念頭
我認為如果我什麼都不做
那我未來也不會改變太多
但是如果我信了
也去做了
就有機會脫貧變富生活過的更好,然後妻賢子孝爽快過人生
那這樣我算一算很划算啊
什麼都不做就什麼改變也沒有
但是只要我一相信就開始改變的話
算一算這種投資報酬率比股票投資還高
了不起就是什麼都沒變
但是真的讓我成功的話
我就爽了
這樣的話呆子也都會算這樣的投資划不划算
所以我就一路相信一直做下去
 
我只能說
那個動心起念真的很重要
我這5年來人生幾乎大翻轉
雖然現在還在進行式當中
但是現在的狀態和成效卻超出我當初所想的
而且隨著我的能量振動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強
吸引的東西層級也越來越大
我的夢想也越來越近
我覺得這是一個良性循環
聖經也說了:
「凡是信者,就必得著」
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
該驗證推翻不合邏輯的地方我一定推翻
但是有些東西不管你推不推翻他還是照著他的規律走的時候
你不用花時間浪費和精力去推翻
就像股市的走勢一樣
你花時間去規劃行情都是屁
因為市場根本不會鳥你規劃什麼狗屁行情
他還是照走他的
你要做的只有跟著走就好
因為你這樣就有錢賺
吸引力法則也是這樣,跟著做,你就有錢賺
我管他錢怎麼來的
因為我的目標是有錢來
而不是去管錢怎麼來
只要最後吸引到你要的錢來了,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就像你很喜歡一個女的
管你怎麼追
追到手最重要
只要能追到
怎麼追到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去追的那一步要踩出去
這就是為什麼我服膺吸引力法則而且全心全意的相信
因為
「如果你不信,也沒有過的更好,那信了,你還有一線生機會翻身,既然宇宙提供了你一個翻身的機會和方法,為什麼不賭一把,賭輸了,也沒損失什麼,但是賭贏了,你的人生就翻轉了,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這篇回信回很多
中間刪了又改,改了又刪
所以拖了快一個月才回你這封信
但是我相信這些字裡行間裡面應該會有你想要的東西
因為我現在打完這封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辦法打出快9000字的內容
有些內容也像是打給我自己看的一樣
所以打給你的這些內容,我自己也收穫很多
希望這些內容有解決到你的疑惑
那我就不枉花那麼多時間打那麼多字了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吧
 
 
    順心、喜樂
 
Evacarry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