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和歐波諾波諾法也一段時間了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心靈的農夫
從一開始會期待自己種下去的東西最後長出什麼之外
到現在已經不去期待會長出什麼
只是簡單又直線的去做
如果你要問我說我這段期間最大的感想或是「清除」是什麼
我想分享的是
「清除」這件事
不用去問為什麼
做就對了

我跟大家講個我前幾天發生的小故事
週六、日兩天我北上去台北上了兩天的荷歐波諾波諾課程
在星期六上午騎車出門要去高鐵搭車時
途中經過一條很長的馬路
那條馬路很寬很直又沒車
當我在距離大概100公尺時
我看到綠燈已經快要變黃燈了
於是我催緊油門準備要衝過去
大概剩下30公尺就準備綠燈換黃燈
我本來打算一口氣衝過去
突然間心裡一個非常強烈的不平安和靈感要我不要過去
因此我在轉黃燈時,我減速停了下來

一停下來
紅燈秒數長達85秒
我心想:「靠邀,秒數那麼長,早知道就衝過黃燈」
當心理閃過這個念頭時
就想起剛剛的不安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無來由的有這樣的靈感
因此我想說
反正時間還那麼久
那就來清除吧
接著我就針對我剛剛的不安全感進行了清除
我不斷的覆誦「親愛的BABY,感謝你讓我停下來,請讓我邀請你一起清除,謝謝你一直照顧我,我愛你」
然後我不斷的藉由默唸「謝謝你」和「我愛你」進行清除
當秒數大概剩下10多秒時我張開眼睛準備等綠燈時
那一瞬間我往下一看
我楞了一下
馬的
有一根跟我食指一樣長的鐵釘
就停在我輪胎前10公分
我當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如果我用時速70公里過了剛剛那個黃燈
我今天還去的了台北上課嗎?
我現在會怎樣?
我沒敢多想
但是我很平靜的做了一件事

各位猜猜看
我看到鐵釘後
最後我做了什麼?

應該有些人已經猜到
沒錯
答案是
「我把鐵釘撿了起來」
然後慢慢的騎到路邊
把這根鐵釘丟在一個不會有人去碰到的地方

為什麼我這樣做
因為荷歐波諾波諾法教導我們
所有的問題
起因源頭都在「我」自己本身
如果不是我內在出了問題
我又怎麼會看到鐵釘
而這鐵釘因為我的關係出現在那裡
因為我的關係鐵釘出現了
我製造了問題
所以我必須清除
清除除了進行內在小孩清除
我還得在實際生活中作點什麼去把這個問題反映出來的實像去做清除
因為我製造了問題,問題因我產生
我不清除
就會有人因為我的不清除而產生了一個不好的結果

就如同
如果我不做那個把鐵釘拿起來丟掉的動作
請問在我之後
會不會有人因為這個鐵釘刺破輪胎或造成危險
這就是「清除」的核心
不要去問「問題」怎麼產生的
因為你不會知道問題怎麼產生的
如果你知道問題會產生
早就在問題發生前就可以阻止了
也不要去問「結果」怎麼樣
如果你知道一個問題的結果怎麼樣
你就不會積極的去處理了

所以將專注力放在「清除」本身就可以了
因為智慧神性最終會安排一個最適當的結果產生
也許不是你最期待的答案
但是絕對是神性最後安排最安全、也最適合你的結果
欣然去接受就可以
其他的都不用多想

我覺得我的體悟那麼多
就是因為我很少去問「問題怎麼發生的」「我要怎麼樣解決這未知的問題」
我現在就只是不斷的清除
然後越來越熟練的與自己的內在小孩講話、溝通
把問題最好的結果通通交給上面的老闆做最後的結果安排
我只要專注清除問題和自己本身內在反應投射出來的重複記憶就好
因為神性的智慧自然會告訴我們該做什麼,該找哪些人,我們最擅長什麼

試想
如果我們都是解決和作一些我們本來就擅長的事
那我們還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嗎,呵呵
很多人都只是陷入自己的問題當中
拿自己的問題來煩擾自己
會有很多問題
問題的本身就是記憶的重播
因為如果你內心是放空的,會有那麼多問題嗎?
過多的問題都是體現累積的記憶廢物太多
被播放出來
就是希望你去清除

每個問題都跟生命一樣
自然都會有一個流洩的出口
不要只是瞎找其他更多的出口
而是應該專注幫助自己去保持出口的通暢,盡可能的去疏導
如果出口沒塞住,通順流暢
那又何必尋尋覓覓那麼多不同的方法和出口徒增困擾
空,就是「零(0)」
零,就是一個「圓」
任何地方可以是開始
但轉一圈之後同時也是結束
既是開始,也是結束
那就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就能回到平靜了

這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大家都能回到大我的自性平靜
謝謝你,我愛你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