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回覆中浩程提到:

Hi, evacarry:

這幾本書我都看過, 也覺得受益無窮, 只是有時我還是有些不解的是到底要如何清理自己或幫別人清理? 是要持續默念: "XXX, 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或是, "是我潛意識哪些部分的重播, 導致我..."; 再或是, "合而唯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 母親, 孩子阿, ...", 可以分享您的心得嗎?

至於內在小孩, 我還未能察覺祂的存在, 如何與祂交流?

-----
我覺得這個問題提的很好
因為過去我也沒有這樣的經歷
是我自己也開始用了荷歐波諾波諾之後才開始慢慢去瞭解到清理是什麼東西
很多人看了書之後一開始應該都是跟我一樣
就是不斷的默禱唸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當初我自己在嘗試的時候我也是一直默唸這四句
可是我覺得感受的程度不大
不過有一天有件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我記得我剛看完「生命的贏家」,約爾奧斯丁牧師講道
當時候我的整體的能量我覺得是明顯的提高狀態下
然後我開始進行清理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我那天是清理什麼事項
不過那一天我因為能量比較高而且心情相對輕鬆很多的情況之下
我那天清理的過程當中我突然有了一個靈感
原本只是很簡單默禱唸誦的四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突然換了一個方式去利用這些話去清理
我把自己觀想我站在我的對面
然後由觀想的那一個我開始唸誦這四句清理進行清理
我把清理的對象從我自己抽離
向我自己內在的神性、靈魂作清理
我觀想我自己在我對面跟我自己內在的靈魂說:
對不起
祢辛苦了
我想此刻我該負起一些責任
讓祢承受那麼多無用的資訊和有害的記憶程式是我的錯
而這些有害情緒程式不斷的播放
讓我的生活、情緒都遭受莫大的痛苦和壓力
這些東西卻都由祢概括承受
我覺得很抱歉
請原諒我
現在我開始清行清理
這些不斷重播有害的資訊程式
我並不想要了
此刻,我想釋放
請祢輕鬆的將這些資訊轉換成熱能或光的形式釋放到宇宙中
此刻,在祢開始釋放的時候
我會想像我正在用右手敲著我鍵盤上的DELETE鍵將這些資訊消除
謝謝祢和我一起進行清理
我將陪著祢持續進行清理
直到心情越來越輕鬆
越來越輕鬆
越、來、越、輕、鬆
最後我要說一聲我愛祢
祢就是我
而我就是祢
我們將在內在神性中合而為一
一起享受和感受生命和宇宙間同步放送的快樂
再一次的謝謝祢
我愛祢

我將這樣完整的將清理的對象由事件轉為我自己本身
同時我只是對我創造出來的意識、事件做清理
因為在你生活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無論你是有意識還是沒意識的狀態之下
這就好比假設今天我從我爸爸手中得到一筆土地的遺產
但是這一筆土地卻是我從未見過的阿祖留下來一直傳下去的
我從未見過阿祖
祂也未在我生命出現過
但是這一筆土地卻出現在我所創造的生命中
你對這筆資訊你不必知道怎麼來的
你會知道這是過去很多盤根錯節的東西一直被引導到你所創見的意識裡
你能做的不是去探究追究「怎麼來的」
而是做選擇
選擇你要「接受」或是「放棄」
接受,他就會進到你生命當中然後開始促發一連串的連鎖事件的發生
如果你選擇「放棄」
那就面臨到是要進行「清除」,完全從你的意識、潛意識中釋放
或是某些是製造你痛苦的回憶你要一直留著讓它重複播放
這就是個人所選擇的自由意志

我那天這樣清理的時候
當我一直不斷的想像按鍵盤的DELETE鍵一直清除
同時我感謝我自己願意做這個釋放
到我說出我很愛我自己之後
很神奇的是
我感受到一股從內心釋放出來的溫暖感覺
同時伴隨身體上的一些微微的振動和Shaking
身體上的振動大概維持30秒到1分鐘左右就停下來了
但是那一天清理時間結束之後
覺得有一種超級舒服的感覺
很像剛洗完熱水澡之後想睡覺的舒服感
然後我等我的情緒完全進到一個平靜的狀態之後
我就上床睡覺了

那天的體驗真的是很特別
所以也才讓我知道原來那四句話不是對我們要清除的對象說的
而是對我們自己說的
因為能夠解決某個東西和事件與「自己」的連結的鑰匙在自己身上
也就是說你今天如果在台北路上看到一個乞丐很可憐
那是只有你和當時候在那個時空下有關連的人才會看到
在中彰投、南部,不是在那個空間的人今天一整天都不會看到那個乞丐
是因為你自己啟動了與那個乞丐的關連性才會示現在你的面前
套句佛教講的,叫「因緣」
就這樣解釋大家最容易懂

其實所謂的內在小孩就是自己在潛意識的MIND KEEPER
心智的守門員
他負責將你來不及處理的資訊全放進你大腦的資料庫
藉由事件、情緒、連結來提醒告訴你你有這樣的資訊存在
你可以選擇讓資訊繼續存在
如果內在小孩拿出來之後你在感受上有反應
那他就會認為這是你要的資訊
就會不斷的拿出來重播
因為他只是儲存
他不會去分辨好跟壞
這就像是一份蘋果日報買來你沒有選擇今天會在報紙出現的新聞的權力
但是你確有選擇你什麼新聞想跳過不想看的權力
潛意識也是
他只會儲存資訊不會分辨好壞
直到你跟他講這資訊你不需要,並且請他拿掉
這就是我們要作清理的原因
把不好的、不想要的清除
然後資訊慢慢的清空了
自然沒有舊的資訊情緒反應打擾和困擾的情況之下
新的吸引力法則所創建吸引你的喜樂、高頻振動
就會替我們吸引來新的我們要的資訊儲存在內在小孩裡面
然後開始在潛意識、內在神性、意識這三者當中開始新的創造

我的感受和心得就是這樣
因為這些字上半部我自身的體驗是我自己的
下半部的舉例解釋就不是我在意識下而是憑著靈感寫出的
所以我自己為什麼會花時間寫這些文章下來
也是因為我感受到我在打字的同時也在釋放療癒自己
我想每個人的感受、進入的狀況應該都不太同
我只是把我一些自身經歷和一些想法傳替出來給有需要的人取用
不見得我的方法一定完全適合你或是一定正確
但是學習、操作的過程中去體驗、修正
就可以慢慢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建議大家可以慢慢的練習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不是三兩天就會結束的課題
這課題會一直持續到我們斷氣安息的那一天才整個結束
希望我的意見可以提供一些有問題的朋友一些不一樣的角度
謝謝大家

荷歐波諾波諾清除
最重要的四句話蘊含強大的清除與療癒力量
分別是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順道一題
告訴大家吸引力法則的威力和荷歐波諾波諾強大的清除力在我生命中已經體現了
經過6個月的清除
我要的東西終於來了
2012年3月24日-25日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基礎1課程 SITH BASIC 1 CLASS
講師: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荷歐波諾波諾台灣場將於明年在台灣舉辦第一場
連我最擔心的英文部分也一併幫我解決了
現場會有同步翻譯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我不用知道宇宙怎麼安排的
只要讚頌這巧妙的安排
和會來就好
誠如各位為什麼會被吸引到這個網站來看這個訊息一樣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搜尋

不要小看吸引力法則的強大力量
大家要記住聖經上的一句話
「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一點意見和心得與大家分享之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