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大家一本新書
是圓神出版社出版的「內在小孩」



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KR、平良愛綾

博客來網路書局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5542

------

這一本書是「零極限」的作者修。藍博士的最新著作
相信有的人已經看過「零極限」這本書
有的人也許沒看過「零極限」
我的建議是兩本書都值得購入

「內在小孩」的這本書核心在於清理潛意識和與內在的自己達成平衡
而「零極限」這本書則是在教你怎麼進行清理和認識「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法
我的建議閱讀順序是先看「內在小孩」
閱讀完後再接著看「零極限」
然後再重新閱讀一次「內在小孩」這本書

兩本書中提到的荷歐波諾波諾法則
強調的是內在記憶的清理
是強調向潛意識進行釋放的過程
零極限系列叢書所教授的清理法則
對於進行吸引力法則有強大的正面幫助

我這幾年從接觸吸引力法則到接觸荷歐波諾波諾再到靈修的通靈
我發現到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就是「人」其實是由三位一體所組成
即是「意識」、「潛意識」、「內在神性」三項所組成
我們學習吸引力法則則是在向宇宙和內在神性之中作連結
所謂的「內在神性」各位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是宇宙資源的受體
而提供宇宙資源的唯一來源你可以叫做「神」、「能量」、「超自然力」或是任何你認為無法解釋的力量
「內在神性」則是我們在強調的「靈魂」
吸引力法則就是在利用「意念」傳達內在神性和與宇宙的振動
然後創造出來的影像和生活體驗
就會被「意識」所接收
而形成我們看到、聽到、聞到、感受到的所有一切生活上的體驗

但是在內在神性和意識中間則出現「潛意識」
「意識」所處理的資料位元很少
因為顯現在我們當下感受的事物、感覺都有限
比方聽覺只能聽到500公尺內的聲音
視覺只能看到1公里以內的影像
嗅覺只能聞到10公尺內的味道
觸覺只能感受到現在當下我們觸碰的東西
人類的意識只能提供「五感」而已
所以「意識」的「五感」同時間能處理的資訊有限
許多宇宙間正在發生一大堆的粒子變化和能量都以光速或更快的速度在進行
而我們的意識無法感覺的到
因此大量的資訊就被捕捉、儲存在潛意識中
而潛意識中的資訊就會在無形中影響我們
並且阻擋我們的內在神性去感受、創造宇宙間我們可以體現在生活中所有的感受
愛因斯坦死後科學家研究其大腦發現才使用了不到10%
我們便可以知道我們的大腦有90%的資訊都是被隱藏起來的

我之所以推薦這本書
就是這本書和零極限提供的荷歐波諾波諾法則可以對潛意識進行清除
而清除潛意識進行釋放的過程中
則進一步的可以強化內在神性的清晰度
而吸引力法則則可以對內在神性和宇宙進行有系統性的連結與能量傳遞
當內在神性與宇宙間達成平衡的振動之後
並且進一步放大振動的頻率和能量之後
便能開始創造所有我們想體驗、感受到的生活體驗
我覺得這個學習過程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都有其所安排的
我覺得我運氣很好的是
我可以坐在電腦前替大家解譯我經歷過的過程
而宇宙間也一直在回應我的呼求
從吸引力法則、荷歐波諾波諾
再到最近的指導靈靈修
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接踵而來的
這些巧妙的安排便是宇宙間有準備的排序
也正是我想創造的體驗

而我藉著學習過程和靈感慢慢的將文章打出來之後
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便可以再循著書上或是我打出的文章中找到他想要的拼圖
於是乎各位和我看似沒有連結的過程當中
就在無形中藉著宇宙間的振動傳達我與各位共同的體驗和能量
這說來其實會感覺有點玄學和複雜
我想
重要的是還是讓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各位自己去進行自我探尋
看好書應該是接收速度最快的方法之一


今天提供這一本好書的資訊與大家分享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