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因有共用性,同步發文在
交易者的E甸園http://e-big.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9.html
以及交易者的藏經閣http://e-big2.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09.html
兩個部落格

-----
為了生活
很多人很想賺錢
無論是為了想維持生計
還是為了想要提升更好的生活品質達成財務自由
不可否認的
在人的一生中其實金錢佔一個蠻重要的地位
因為金錢是人與人之間物質交換的重要媒介
因此追求金錢也是一種自然的發展
在追求金錢的過程中也會推動著很多事情同步發展

回首我過去走過的路
我有一段時間對金錢的感受非常強烈
因為我討厭貧窮、匱乏的感覺
追求金錢和財務自由的感覺一直都很強烈
那時候拼命的找一堆可以快一點增加金錢的方法
但是就在我越強烈的追求的金錢過程中
我發現到
我越追求金錢,越拼命的追尋金錢
就像臨渴的人一直不停的喝海水
越喝卻越渴
瞎忙了幾年的光陰過去
卻是金錢來來去去一直沒辦法有效的增加
直到2008年開始接觸吸引力法則之後我的生命才開始有了翻轉
但是從2008年在學習吸引力法則的之後
我總覺得雖然有突破了
但是一直不是達到我很滿意的結果
因此我這幾年除了稍微放慢了追求金錢的速度
開始找尋這些阻礙我的原因

我覺得生命就是這麼好玩
自會有它自己的出口
當我放慢速度的時候
我開始發現
我以前想要找尋知道的知識、人脈、原因
竟然在這幾年放慢速度的過程當中好像冥冥中有安排一樣
一步接著一步像有規劃性的一樣一直來臨到我的生命當中
而真正讓我瞭解「金錢」這整個面貌的轉捩點卻是在今年

今年我自己在操作上放下了很多東西
我開始學會聆聽市場的節奏
開始放空自己
將自己放在一個「空」的境界裡
也就是「順流」
因為我終於知道過去的歷史已經發生
同樣一模一樣的一件事不會重複再發生
未來的未知也不可能預知
唯一能掌握的
是現在正在變動的當下
因此我們只需要去觀察現在正在變動的情形就好
然後就放空身心靈去感受整個市場的順流

這樣講我想很多人可能聽不懂
我換種說法來說
很多人知道吸引力法則的核心是「心想事成」
可是各位有沒有發現就算無時無刻想著金錢
但是債務、匱乏好像總是會比金錢先來
然後我們就被這些債務和匱乏追著跑
接著就一直在強烈的期待和強烈的失望中一直打轉循環
這就是整個狀況變困難和複雜的核心
我在「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沒用?」這篇文章中提到
要利用吸引力法則吸引你要的東西前
必須先清除自己在內在的垃圾和障礙
才有可能接收到來自宇宙新的給予與祝福
並且要用「取代」的反應來換掉所有負面的情緒和字眼、想法
這是最重要的前置步驟

今年初我在看書的時候
心裡面突然有了一個靈感
我在腦子裡突然有一個很強烈的畫面
把所有過去我認識詢問過賺到大錢的高手的談話以及過程很快速的跑過一次
然後在心裡面突然就有一個聲音
「你瘋狂的在追求金錢,但是你想過金錢怎麼來的嗎?」
「金錢的產生靠的不是流動,而是創造,金錢的移動才是靠流動!」
接著我的腦海中漸漸的開始出現過去曾經看過的故事
還有包含10幾本跟吸引力法則有關的書和影片所組成的片段
我終於明白一件事
金錢本身出現靠的並不是「追求」
靠的是「創造」
當我們一直拼命的想賺錢
事實上只是向宇宙傳達一個你想賺錢的意念
但是一般人對這個意念卻沒有去經過整理
這很像很多老婆最常在看完商品型錄後在嘴巴上嚷嚷說她好想買什麼
可是老公從來沒有在老婆嚷嚷完之後買老婆想買的東西回來過
因為他們知道當老婆蓋上型錄去睡覺的那一刻
剛剛的事情她們就忘了
各位對金錢強烈的慾望拼命想賺錢的時候
就跟翻開型錄嚷嚷一樣
你只是「想要」
實際上並沒有一定要達成的強烈慾望
因為你的賺錢強烈慾望都是在想買東西時和貸款、帳單來了錢不夠用的時候才會出現
簡單說
就是當你在「匱乏」的時候,你才會想到賺錢的強烈慾望
結果事實證明
你在匱乏時發出的震動頻率
吸引來的不是金錢
而是更多的債務和匱乏
這就是問題點

後來在我重新檢視這些成功人士的過程中發現
原來「能夠賺到錢」和「想要賺到錢」根本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情境跟狀況
我去深究這些人的成功過程我發現到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來幫他們賺到金錢
那就是「專注」
我們之所以賺不到錢
是因為「專注」的方向和方式錯了
各位要去深究金錢究竟是怎麼出現在你我周圍的身邊
扣掉中樂透等運氣性的出現情形
我們就會看到金錢要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必須有「創造」的轉移過程
也就是我靠工作換得金錢
或是我靠創作詞曲換得金錢
也可以是賣了一個什麼東西、創意而換取金錢
如此一來
當我們知道到底是什麼幫助我們創造金錢之後
我們的專注力應該放在那個幫我們創造金錢的事物上
並且每一次創造、賺取金錢的時候用快樂的心情去使用它
然後用更強的震動更專注在可以創造金錢的這件事物上
讓這個震動吸引更多金錢來創造更多的喜悅

試問
多少人拿到薪水的那一刻是用咒罵、不悅的態度在對待自己所創造,為己使用的金錢
「老闆真靠北,這個月也不多加薪一點,年終快到了才發這麼一點錢」
「厚~忙了這麼久才賺那麼少錢,真討厭」
「這個月的薪水又不夠用了,怎麼每個月都很緊啊?」
「馬的,這個月投資又輸錢了,這支股票又賠了」
「怎麼賺的還是不夠多啊?」
請問各位,這些句子是不是都是你常在說甚至是天天在說的
不要去否認
你有沒有發現到上面的這些句子都通通都是專注在「匱乏」上面
被你自己創造的金錢一點都感受不到你對它的喜愛
這就很像一個媽媽天天在自己的小孩耳邊說:
「我很討厭你,我不太喜歡你,但是因為你是我的小孩,所以我很勉強的只好養你」
各位雖然每天嘴巴沒有說「我討厭錢」
但是所行的事、所想的事其實都是在告訴宇宙你不喜歡錢
所以你一直缺錢,這正常!

各位可以去觀察那些頂尖的業務員和成功的人士
為什麼他們賺的錢都比別人多
很簡單
因為他們喜歡錢
然後他們的專注點並不是在「金錢」而是在「賺錢」
各位可以看得出來兩個詞彙的不同了嗎
各位想要的是「金錢」而不是「賺錢」
天天觀想「金錢」是吸引不到金錢的
觀想「賺錢」就可以吸引到金錢
一個房仲業者如果只是想著要金錢
他一定賺不到錢
但是如果他想著要「如何賺錢」
他就吸引的到金錢
因為他的專注力會把他帶到幫他創造金錢的工具上
而當他力用這賺錢的工具創到金錢之後他會有成就感,對金錢會喜樂
因此他的思維振動就更集中在幫他賺到錢的工具或人脈上
而這些更聚焦吸引來聚集在一起的振動和吸引力就會吸引更多的金錢到來
因為是工具在創造金錢
金錢並不會自己油然而生
很多人沒搞清楚這一點
所以一直陷在對於金錢匱乏的痛苦裡

「專注力」應該放在幫你創造金錢的工具、事物、或人脈上
然後當這些幫你賺到金錢的東西提供你好的振動
並且讓你感受到花錢的快樂時
這些持續舒服、快樂的感覺
才是真正吸引金錢的「吸引力」
宇宙只是提供物質傳遞和振動而已
真正發出吸引力的訊息者是你自己
一旦專注力用在對的工具、事物、人脈身上
一定能夠感受到快樂才對
因為金錢來的會很輕鬆,你也會很感謝
錢用起來也覺得更爽了
如果你的創造過程和專注力為你帶來痛苦
那表示你用錯地方和做錯方向了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們自己內在的神性有一個很特別的機制
我們不喜歡、不要的東西一進到生命中之後
馬上會有不舒服、不開心、討厭的感受
這是一個防衛機制在告訴你你正在做違反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我們喜歡、想要的東西一進到生命當中
我們就會有愉快、舒服然後一直持續下去的動力
而金錢就是在這樣的基礎之下被源源不絕的創造
正確來說
創造金錢所需的原料
就是快樂的感受和愉快的心情

當我真正搞懂這件事情之後
我對金錢突然恍然大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以前越想賺錢越賺不到錢了
因為我一直不斷的在發出我討厭、我不想要貧窮的訊號
事實上我並沒有那麼匱乏
我只是把未來的匱乏一直拿來在現在的當下一直感受那缺乏的感覺
對於現在當下已經有的金錢然後正在賺取的金錢我卻沒有感謝、喜歡的感覺
然後一直不斷的重複追求匱乏的感覺在折磨自己
最後吸引到一堆我不喜歡且一直重複在成功與失敗的痛苦感覺

畫家一直專注在畫出更多感動自己的作品時
這些作品就能感動吸引到買畫的買家
買家就會將畫家的專注轉化成金錢
畫家就能藉由賣畫賺取他想要的金錢
歌手一直專注在創作出感動大家的好歌曲
這些好聽且傳唱的歌曲版權就能為歌手吸引許多的商演、節目演出、廣告
這些表演就能轉化成金錢
房仲業者一直專注在把好的標的推薦給需要的人手上
然後專注在房屋物件本身如何帶給買方更多的溫暖感受
這些專注自然能吸引適當的買家來看房並且成交
成交後的佣金就這樣轉化成金錢
投資股市、基金一直專注在勝率高且有效的方式
然後明白錯誤發生時的小幅虧損是做生意的成本之一時
自然會將焦點放在吸引成功的例子且盡可能放大獲利
這些成功且遵循紀律的投資自然就會轉換成金錢

專注力放在對且正確的地方上
就會吸引到正確的事件到來而轉化成金錢
因此觀想要放在強化加強正確的工具、事物、人脈上
金錢自然是跟隨這些事件到來的
一旦能吸引到更大的事件並創在更大的專注力
自然就會吸引到更大的金錢
金錢是被創造出來的
自然沒有資源用盡、缺乏的問題
而我們一開始最初觀想的夢想和目標
就會在我們一步一步增強對的感受過程中一直到來、達成
這也是為什麼我標題寫著「當你越想賺錢,你越賺不到錢」
因為專注在對的事情上做出對的行動才會正確的吸引到金錢
光是靠觀想是不可能達到的

這是我今年以來最多的感想
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讓大家開始去微調一下自己的想法也好、作法也好
重要的是不要去侷限自己的能力去對自己說「這個我做不到」
每個人都是有無窮潛力的
不在再說自己是家庭主婦不知道要怎麼賺錢了
家庭主婦出了兩個有錢人
一個是寫「哈利波特」的JK。蘿林,她從領失業救濟金到身價5億英鎊
一個是寫「暮光之城」的史蒂芬妮.梅爾,她從愛家、愛老公的純主婦到身價1億美金
還有更多成功的案例我可以告訴你
但是就是不要告訴我你辦不到或怎樣....的理由
那是你的事
我專注的只在創造我自身好的體驗和富足的生活體驗而已
我對你的貧困、匱乏的生活
一、點、興、趣、都、沒、有........

希望各位可以把焦點和專注放在對的事情上
然後盡可能的去創造豐足、喜悅的生活體驗
不要小看吸引力法則
他來的時候會像颶風一樣那麼強大
並且會帶來你生命中完全不一樣翻轉的得意人生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小感想
祝福大家都能早日達到自己的夢想!!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