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荷歐波諾波諾也一段時間了
如果你要認真問我最大的感受有什麼不同
我想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
不是像當初學習「秘密」或是「吸引力法則」那樣
將全部的精神力全集中在「心想事成」
因為我發現所謂的「心想事成」
說穿了
就是一個順服宇宙自然推動力量去進行生活的一切所形成的最終結果
也就是說
當你認為「心想事成」或是感覺凡事「很順利」
那就是你已經進到符合順應宇宙力量的驅動當中
在此驅動力量中
自然就能夠接收到宇宙所給的相關豐足與喜樂

而學習荷歐波諾波諾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
就是我學會了去清除我自己
去學會「放下當下」不利於我的的各種有毒情緒
有時候只要自己稍微停下來開始進行清除
你可以清楚的去感受到這些有毒的情緒是怎麼樣殘害你自己
並且在你看不到的未來中持續的影響你自己

 

在使用荷歐波諾波諾的學習過程中
我也開始越發的慢慢瞭解自己
慢慢的學會去傾聽來自於自己內在的聲音
並順著那智慧的神性指引我的去做
以達我內心的平靜
我想這些都是我學習荷歐波諾波諾的過程中最大的收穫

 

今天我想分享一個荷歐波諾波諾的「財務清除工具」給大家
「酒瓶椰子」
具有相關可以幫助和協助我們去清除「財務狀況」相關的記憶
這邊我分享三張我覺得很漂亮又最有感覺得三張圖給各位
各位可以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或是拿到照相館去沖洗成大約A4大小
然後將它貼在書桌前或是家裡大門口或是公司
做生意的人則可以縮小放在收銀機內或是收錢的提包內
我個人是還有放幾張縮小版的護貝在皮夾裡
只要一收到人家找給我的錢
我會先稍微清除一下之後
再收到放有酒瓶椰子照片的皮夾中收好
讓它自然的繼續進行清除
如果家裡是有庭院或是經濟狀況不錯有大坪數花圃的人
則可以考慮直接在院子裡栽種酒瓶椰子
這都是不錯的清除方式
今天把這個荷歐波諾波諾的財務清除工具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酒瓶椰子

 

酒瓶椰子2

 

 酒瓶椰子3

 

Evacarry

arrow
arrow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