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接觸重新再學習塔羅牌
找到了一本很棒的書做啟蒙跟起點

大約是上個月吧
我到書店逛的時候看到了一本塔羅牌的書
塔羅牌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已經玩過了
當時也瘋過一陣子
只是當時關於塔羅牌的資訊很少,不像現在
那時都只是把塔羅牌當占卜一樣來問一些愛情或課業上的事
久了沒啥同好就束之高閣了
可是這一次我再重新接觸塔羅牌之後
我其實被塔羅牌深深吸引
我覺得塔羅牌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
大小阿爾克納總共有78張牌
每一張牌都有一個故事,都有一個畫面
可以非常細膩的解釋很多未知的、已知的
而且我覺得塔羅牌是一種很高級的心理諮商
過去幫一些朋友批命的過程中我從未利用八字命理讓一個人感到滿足離去
每一個人要的都是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一問再問
然後等著未來的發生,等著印證
但是我卻看過有人利用塔羅牌的神秘力量和高級的諮商技巧
讓來占卜的人熱淚盈眶
讓心靈與桎梏的靈魂得到釋放
這是我真切的感受到塔羅帶來的力量

所以我現在在跟老一輩的人談的時候
我選擇用傳統命理
因為簡單、明瞭,容易溝通
但是如果我的諮詢者是年輕人
我選擇用塔羅牌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對精神的感應力比較強
對細膩的情感表現也比4、5年級以上的中年人要來的強
也更會表達自己的慾望跟心裡面的感受
但是相反的
這些人也是最容易感到心靈空虛和匱乏的人

其實
命理也好
塔羅牌也好
我想強調的是
這些東西並不是神通
但是祂的確可以帶來一些我們無法解釋未知的力量
我選擇用一種正面積極的方式去面對這樣的東西
祂就是一個高級的心理諮商
只不過我們是透過非正統醫學性的治療
讓我們身、性、靈去感受這宇宙間的一些力量
然後幫我們自己得到一些靈感或智慧去面對、解決我們遇到種種的人生挑戰
我真的覺得學習塔羅牌
讓我人生得到蠻多啟發的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