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日
一個女生來請我幫忙測字解疑惑
其女在紙上落一字「愉」想問感情
我見其落字時神情愉悅
便解:「是妳喜歡這個男生的吧,不是男生喜歡上妳」
因為「愉」字有人則為「偷」
有人偷其「心」而為「愉」
心被偷走了而愉快,證明是妳喜歡那個你注意的男生
我見女生顧著訕笑而不答,我知道我猜對了
不過我接著說
「要小心確認其男的婚姻關係是否為已婚」
因為「愉」字,似「倫」非「倫」
簡稱「不倫」
要小心變成人家的第三者
我建議若有婚姻關係之男性勿碰
因為「愉」字之於「倫」,有「偷」字之嫌之外
字中只剩「心」而無「人」,即為偷人
則要小心精神上的愛戀會淪為肉體上不倫而深陷
問感情
小弟勸其,三思!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測字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