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談股匯市
來聊一些有趣的東西
中國人,台灣人
全球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幾乎大多數的人都信命理
尤其又以風水更為神秘

風水
晉朝郭璞曾說:「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
字面上拆開分「風」跟「水」
所謂的「風」,就是指空氣、氣場、能量的流動
而所謂的「水」,指的就是氣場能量聚集之處和各種成形的地勢、外觀等等

我算是怪咖一枚
我大學的時候就對命理蠻有興趣的
所以我大學就走了一條跟人家很不一樣的路
走的是很偏鋒又現代的投資理財
另一方面又對中國最古老的命理、地理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也正因為我是年輕人
所以我喜歡這種新舊文化衝擊的混合感

我覺得風水學上很多眉眉角角的地方
藏訣也很多
但是市面上一大堆風水書其實假訣很多
因為當你真正深入風水之後你會發現
這些大自然的藏風聚氣真正催發大量富貴權勢的地理很少
通常這些地點一般都被真正厲害的地理名師藏私
同時命中如果不夠到那個層級去配合那樣的地理時
一樣很快就會因為天理、地運一過運之後破穴發凶

一般來說風水分兩個部分
一個是陰宅,一個是陽宅
前幾年我自己為了想催發富貴也想認真去學習陰宅
但是後來發現,天運難為
世界萬物的安排不是可以靠人力隻手遮天的
同時深感陰宅地理之門若沒有真正的名師一步帶一步詳細堪驗累積大量經驗
光是自己瞎看,有一天也是會陰溝裡翻船
所以那時候確定了自己在風水的地方不往陰宅部分發展
因為這牽涉到個人氣運和天運的問題
同時牽涉的東西太過複雜
因此便開始將學習研究的地方往人一輩子當中相伴最多時間的陽宅

前幾年有興趣接觸到陰陽宅中蠻特別的一個派別
那是一派不用羅經光用肉眼便可斷吉凶的風水流派
當時候讓我對風水這一門科學開了很大的眼界
也讓我在這幾年藉著學習陽宅和到處看一些案例中累積很多經驗
現在變成股市操作和陽宅風水變成我的兩個人生最大的樂趣
我想應該很少年輕人是像我一樣對股市和陽宅有這個濃厚的興趣的
所以我覺得我的人生也很奇妙的
在一個又一個的機遇之中走向我一個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人生旅途

ANYWAY
話說我10月底的時候趁著沒啥行情時到處逛逛
到台南去找朋友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有一個客戶蠻有錢的
財富有9位數
可是人很低調
而且公司在他們銀行附近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看
我說:「當然有啊,我也想看看可以賺上9位數字的人公司長怎樣」
接著他開著車帶我去到大概距離他們銀行5分鐘車程的地方
在一個路口停了下來
我問說:「不是工廠嗎」
他說:「沒有,他的公司就在一個透天民宅內,他是做化學相關的」
接著他就指了一下他客戶的公司是哪一戶

我那時候看了一下外觀


我覺得整排的連棟大樓並沒有很特別之處
當時候比較特別的是屋主的最頂樓加蓋了一個鐵皮屋
而恰巧鐵皮屋是後收的


形成了「官帽」,是升官發財之宅
但是不是加蓋鐵皮屋就會升官發財
因為這牽涉到立向和外在形煞的問題
內行的人就會知道,官帽也可以是小人探頭
因此有官帽僅僅代表有升官發財之跡
只要再配合個人命理中的流年與大運相配
就會在適當的時間點上快速催發富貴

當我看完屋宅本身之後
我面對對向看去
我就知道為什麼此宅會催發富貴
原來催發富貴發大財主因不在此屋本身
而在向外看去的對向地理

此屋對面為一海產灘
海產攤的後面有一兩層樓小屋
而海產攤的建築遮住了後屋一樓
使得直向看去後屋的二樓是剛好堆疊在海產攤的屋頂上
而這探頭的小屋
形成了一個很特殊的拜堂水的地理風水
是一催發財富的特殊地理
而朋友此客戶的門口剛好開口收此地理的財氣

而根據此屋與對向地理距離來看
4個車道約莫可催發5~8年的財富
我回頭詢問朋友此客戶公司成立多久
他說:「超過5年」
跟我所斷相去不遠

這種地理風水一般很少見
因為那是屬於屋宅外圍所帶來的聚氣風水
可遇不可求
這印證了一句話
「福地福人居」
因為朋友說
這一個房子是客戶跟前一個屋主買下的
前一個屋主是賣電腦的則是倒閉收場才將此屋賣給現在這個客戶
而湊巧的是
海產攤則是最近幾年才有的
我聽完只能在心中驚呼天運和個人氣運在冥冥之中的安排
有時後有些東西
由不得你不信

順帶一題
對面海產攤虎強龍弱且斷氣
可斷海產攤所來的客人皆龍蛇虎雜且口舌是非多

這是這一趟去台南一個很有趣的一個陽宅風水案例
與大家雜談分享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