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玄學
有時候你不得不鐵齒
人的命程和地理陽宅都在不知不覺當中影響人一生

前兩天跟一位大姊吃飯喝下午茶聊天席間在聊天過程當中看到她右手手腕到手肘有一大片的疤痕
我好奇問到這疤痕是燙傷嗎
大姊她說不是
她說是小時候在家裡的工廠右手被製麵機捲進去
我見大姊的年紀約莫在接近40歲左右
我就問她:「大姊你是63年次,屬虎的嗎」
我會這樣問
是因為我想知道這是由陽宅引起的災禍還是本身命盤之中的問題
沒想到這位大姊像是受到驚嚇一樣突然問我:「你怎麼知道我63年次屬虎的」
我接著說:「那你應該是在69年的6歲那一年手受傷的」
大姊聽完我的應答之後說:「你真的很厲害,我是在六歲那一年受傷的,你怎麼會知道」
我說其實命理很多時候並不難
只要抓住大的觀察點去細推
是可以得到很多訊息的

我說:
「如果我猜69年次屬虎沒錯
那就是你命盤裡本身八字就已經缺保護
自然流年一來就會發生災禍
63年虎年是甲寅年
你的命盤裡年柱天干地支都是木
如果你命中和大運沒有火或是水來做轉化保護
那麼流年逢金年一來就會受災害
恰巧你六歲那一年的69年是庚申猴年
流年對你的年柱出現天剋地沖
所以你才會在六歲那一年手受傷」
大姊聽完之後嘖嘖稱奇
頻頻問我算命真的可以算那麼準嗎
我跟她說:「命理只能推命,不能算命,命是固定的怎麼算,要是大家都算命然後不努力,就宿命結果論,那有何意義?」
她聽完之後頻頻點頭
然後接著就跟我閒聊一大堆她想問的問題

探討這個案例中要知道命理的五行相生剋
命理的五行相剋中
又屬陽剋陽,陰剋陰最為厲害
天干流年陽金庚金剋命中天干陽木甲木,甲木受傷
地支流年陽金申金剋命中地支陽木寅木,寅木受傷
而地支相沖一般又是厲害的沖剋
命理中甲木和寅木在健康中表四肢與筋、骨、肝臟
所以才會斷手斷或腳斷
這一例中很明顯的就是上半身受傷
因為寅木中還藏丙火和戊土可以稍稍抵擋凶害
但是上半部的天干就完全抵擋不了
其實前幾年個人很熱衷八字論命
但是經過多年看了好多例子我發現
很多時候人為的力量太小
許多事情似乎就是冥冥之中像是有一個遊戲規則那樣在跑
你推命、論命再厲害
對於預防災害來臨那也都是沒有辦法有太大的力量能夠改變
所以我才認為
很多人與其相信什麼改名、改運、造命....等等的方法
還不如多做好事多種福田
因為我看到好多本來會有災的人都因為做了好事,發了善心
最後就逢凶化吉
結果反倒是你想去善意提醒人家人家不當回事的,最後還是有災
後來漸漸的我就不喜歡幫人家算命和推命了
如果當時那人沒有那個福報、機緣也未到,聽不下去
嘴巴說爛了也都沒有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一生的吉凶禍會遇到
這不是我們所能夠控制的
但求多行好事,一生平安順遂
就是上帝對我們最大的祝福了

 

Evaca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算命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