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人或許在生活上總會有機會遭遇到許多令人挫折、不快、沮喪的事情
我也會
不過我總相信
上帝一定會有他每次給我們試煉的理由在
我們要做的就是對祂要有信心
因為只有信心和信念才能帶領我們衝破人生的困境
我最常做的事情
就是利用祈禱文來對每一天的生活作清除
不管是生活、金錢、感情....等等
我覺得每一次在誦唸的過程當中都帶給我心裡面莫大的平靜
我今天把我自己常用的祈禱文和大家分享
有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用
或是自己還有新的想法也可以再添加進去變成自己的祈禱文

宇宙其實是個意念的集合體
不要小看意念的力量
有時候說不定會有你想像不到的神奇力量會發生在你的生活當中
只是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祝福大家

----

祈禱

親愛的宇宙
容許我輕輕的稱呼祢
感謝祢提供這世間萬物所需的一切
也感謝祢提供我所需的一切
我知道在這宇宙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流動的
沒有什麼是曾經真實而存在過的
只有每一個當下的時刻所出現的才是真實
過去的與未來,都是虛幻,是記憶
我的世界由我掌控
但是我遵循這宇宙間的遊戲規則
並且,我以愛來驅動所有流動的能量
感謝祢讓我有機會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家人的愛、朋友的愛、伴侶的愛、對這世界的愛
唯有愛
才叫這世界何其美好

對於金錢
我也要感謝祢
感謝祢來到我的身邊為我所使用
也讓我知道金錢的流動可以有正面的力量也可以有負面的流動力量
而我賺取金錢的原動力
就是為了驅動正面流動力量的持續
對於祢從我身邊的離去
我感謝祢
因為你一定有袮離去的目的
我祝福祢:「一路順風,路上小心」
但是請不要忘了
我更喜歡祢再回到我的身邊
並且變的更強大
當祢回來的時候
我也祝福祢,並且我要大聲又熱情的的對祢說:「歡迎回來」
我們之前沒有主僕的關係
我們之前只有親密的關係
我可以藉由祢的能量完成我的夢想
也能幫助我達成別人的夢想幫助更多的人
我對於我所擁有的一切我都深感滿足
謝謝祢

最後我要謝謝這供給所有宇宙所需的源頭力量
謝謝祢教會了我「愛」是驅動所有能量的一切力量
此刻開始的每一個瞬間我都會牢記

才是所有能量的本源
謝謝祢
我愛祢

----

E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文
    全站熱搜

    eva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